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传好帮好带好 勠力努力接力
[发布日期: 2021-08-0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民盟南京市歌舞剧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炎炎盛夏,七月流火。2021年7月22日上午,民盟南京市歌舞剧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剧院会议室召开。

  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以及盟市委组织处李嘉钰等一行冒着酷暑早早来到会场,与南京市歌舞剧院支部盟员们进行亲切交流,细致了解盟员的工作近况、长远发展、福利待遇等各方面情况。

  上午10点,换届选举会议准时举行。首先由支部主委苏云对以往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歌舞剧院支部可谓是硕果累累:江苏省文华奖、茉莉花奖、芦花奖等成绩斐然,盟员们已经成为歌舞剧院的中流砥柱。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歌舞剧院支部委员。吴少忠任主任委员,钱麟任副主任委员,苏曼莉任组织委员,韩梦轩任宣传委员。新一届支委纷纷发言表示,绝不辜负盟市委领导的信任和歌舞剧院全体盟员的鼎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勠力同心努力接力,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学有所长、自尊自强、甘于奉献,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基层组织盟员的向心力,做好上级交付的盟务工作,同时把歌舞剧院支部维护好、建设好!

  歌舞剧院党支部副书记濮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首先感谢盟市委对歌舞剧院盟员们的关心,对歌舞剧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的团结协作,也感谢盟员们为歌舞剧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歌舞剧院民盟盟员们有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和艺术水准,是歌舞剧院的骨干。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希望在事业上、工作上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寄语歌舞剧院支部的盟员:歌舞剧院的盟员们在盟市委的活动中给与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我们民盟是个大家庭,盟员就是亲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盟市委就是大家的后盾,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歌舞剧院盟员们努力提升业务,取得更好成绩,让民盟为你而骄傲,我们共同为民盟而自豪!


                             歌舞剧院支部 吴少忠

上一篇 民盟秦淮综合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京剧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