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秦淮综合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15日下午,民盟秦淮综合一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民盟南京市委常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郑雪平,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刘敏等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郑雪平主持了此次会议。

  综合一支部主委贾芸丽就盟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届支部工作。

  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李婧任秦淮综合一支部主任委员,司玮、陈新任副主任委员,沈翔宜任组织委员,陈新兼任宣传委员,朱海燕任老龄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婧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认真开展盟务工作,服务好支部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展有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争取做到“月月有活动”;同时加强与盟员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副主委司玮、陈新,组织委员沈翔宜均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郑雪平充分肯定了秦淮综合一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基于对民盟核心价格观的认识,保持对盟务工作的热情,克服懈怠气。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在完成盟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有特色的活动。

  叶宁对秦淮综合一支部的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积极做好参政议政;二是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三是要多学习,提高个人的组织素养。要让盟员找到家的感觉,让组织焕发新的光彩,同时各方面工作要更有特色。

民盟秦淮综合一支部 陈新

上一篇 继往开来谋新篇
下一篇 传好帮好带好 勠力努力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