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京剧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7-2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民盟成立80周年。7月21日,民盟南京市京剧团举行了民盟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换届会议圆满成功!出席会议的有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南京市京剧团党支部书记陈亮,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负责人刘敏主持会议。


  支部主委张晓茜汇报支部工作,回顾支部近年来的工作任务和全体盟员的工作情况,她感谢了大家在工作时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使命担当,舍小家为大家,为支部做出积极贡献,希望这些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预祝全体盟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团盟员经过投票,选择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林爱娜任支部主委,王莹任宣传委员,石岩任组织委员,各委员分别积极表态,在接下来的民盟支部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工作,团结协作,继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尽职尽责的工作心态,努力带领全体盟员投入到支部各项工作中去,为支部工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亮书记和叶宁副主委分别向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陈亮表示党支部将继续支持民盟支部的工作,叶宁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新的期许和希望,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支部工作。


  南京市京剧团民盟支部在这特殊光荣的一年,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员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加强思想引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全体盟员将全身心投入到支部工作和艺术创作中去,将所学所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盟南京市京剧团支部 王莹

上一篇 传好帮好带好 勠力努力接力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越剧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