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越剧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7-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岁华诞。在集中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南京市越剧团民盟支部举行了换届会议。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南京市越剧团党支部书记杨庆锦出席会议,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会议。

  孙静首先汇报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她说,支部全体盟员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本职工作出色,在各项盟务工作中也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经过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孙静任支部主委,李闯任宣传委员,赵君任组织委员。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分别表态,孙静将一如既往带领支部做好各项工作,李闯将为支部的宣传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赵君会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来丰富盟员们的业余生活。

  杨庆锦对民盟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对盟员们支持团里的工作以及出色的表现表示感谢和肯定,党支部将继续关心支持民盟的工作。

  叶宁向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作为兼职盟务干部为盟务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叶宁还对支委会提出了三点期望,思想学习要高度,盟务工作有力度,关心盟员有温度。

  新起点,新使命。南越民盟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将带领盟员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共同开创支部自身建设的新局面。


民盟南京市越剧团支部 李闯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京剧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民盟浦口区总支举行综合经济教育三个支部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