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浦口区总支举行综合经济教育三个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16日下午,民盟浦口区总支举行了综合、经济、教育三个支部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民盟南京市委二级调研员尹学标,组织处副处长刘敏等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民盟浦口区总支主委周存荣主持了换届选举会议。

  综合支部主委郑小艳、经济支部主委王亚军、教育支部主委张寿奎分别代表本支部报告了上届支委会工作,他们围绕立足本职岗位、社会服务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接着,刘敏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综合、经济、教育三个支委会。

  然后,新当选的综合支部副主委郑一辰、经济支部副主委韩冰、教育支部主委张寿奎代表各支委会班子成员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服务支部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认真做好盟务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建言献策,提升民盟形象,展示盟员风采。

  换届会议上,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高度肯定了民盟浦口区总支三个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三个支部通过换届选举,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三个“度”:政治引领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深度,服务社会有广度。具体来说,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围绕全局、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发挥在教育、文化、人才等方面优势;顺应新形势,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她表示,浦口区委将一如既往贯彻“十六字”方针,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识,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

  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对民盟浦口区三个支部换届表示祝贺,对浦口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做到:有高度,及时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思想,参政议政有作为;有力度,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有新的进步和发展;有温度,体现在有热忱、理想和梦想;有义务和奉献精神;有情怀,同时注重方式方法,努力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希望支部在新当选的主委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

                    民盟浦口总支教育支部  胡圣勇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越剧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江宁区经济支部第一次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