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浦口总支开展盟员入盟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19日下午,民盟浦口总支召集了8位列入考察的入盟申请人,在江北新区研创园共享空间管办举行了入盟考察座谈交流会。民盟浦口总支联系人、民盟市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尹学标、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以及民盟浦口总支周存荣主委、郑小艳副主委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由刘敏主持,她首先介绍了盟员发展考察程序以及民盟组织发展情况。随后各位入盟申请人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对民盟组织的初步认识、入盟动机,并表示愿意接受盟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民盟组织。

  座谈会上,周存荣表示,作为民盟浦口区总支的主委很高兴,也很荣幸,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加入民盟组织。希望大家能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养,积极参政议政,发扬创新精神。他强调指出,加入民盟组织意味着荣誉和奉献,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要不断提高政治履职、合作共事等各种能力。

  郑小艳作为老盟员,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盟动机,加入民盟,要有荣誉感和责任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甘做实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总之,要成为有素质、有情怀、有奉献精神的民盟人。

  座谈会上,尹学标希望大家入盟后,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能够积极参加民盟组织活动,认真履行盟员职责,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为民盟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轻松愉悦而又真诚交流的氛围中,大家对民盟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他们纷纷表示对民盟组织的敬仰之情,入盟的迫切心情和加入盟组织后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对民盟的热爱之情。

民盟浦口总支 胡圣勇

上一篇 民盟南京鼓楼综合一支部与民盟高邮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召开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