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2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12月22日上午,民盟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在校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南京市体育运动副校长黄波,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韩莉及支部成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黄波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刘静主委简单介绍了支部盟员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支部主要工作。

    随后,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刘静任支部主委,欧阳丽莎任副主委,胥丹丹任组织委员,张莉任宣传委,钱林任老龄委。

    陈海波副部长向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组织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叶宁副主委作总结发言,希望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全体盟员团结协作,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砥砺前行!

    这次换届会议是民盟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会议。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承担盟员的职责,积极履行盟员的义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市民盟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体校发展、南京市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体校支部  张莉

上一篇 民盟浦口总支开展盟员入盟考察活动
下一篇 民盟南航附中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