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航附中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9-2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922日下午,民盟南航附中支部换届会议在校会议室举行。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航高党委书记陈国先和民盟市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静主持。

首先,民盟南航附中支部主委端木彦总结了支部及盟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活动和双岗建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谭雯任主委,孔莉任副主委,华桦任组织委员,朱丽丽任宣传委员,权红任老龄委员。

新任支部主委谭雯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她表示支委会将发挥年轻化、有热情、有冲劲的特点,带领好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学校发展,推动民盟支部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南航附中党委书记陈国先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支部继续传承“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为南航附中的建设和秦淮教育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发言。叶宁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航高支部继续秉持优良传统,支委会成员要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善为盟员的成就喝彩,抱着一颗火热的心和情怀做好盟务工作,让盟员乐在其中,并在组织活动中得到成长,取得进步。

航高支部  朱丽丽

上一篇 民盟文枢初级中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下一篇 南京民盟企联会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