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文枢初级中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2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12月22日周三下午,民盟南京市文枢初级中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民盟南京市委常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郑雪平主持。首先由文枢初级中学校长蒋国民致辞,支部原主委曹正洪老师总结本届支委会工作。

    接着民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曹正洪任主委, 孙佳颖任副主委, 李宁华任组织委员,王振玲任宣传委员,王宏玲任老龄委员。曹正洪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市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韩莉、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丹镝、文枢初级中学党总书记沈永进分别讲话。他们对民盟文枢初中支部表达了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紧跟党的脚步,加强学习,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做单位工作的领跑人,做民盟工作的优秀者。

    换届工作在各方关心和努力下顺利完成,会后大家积极交流并合影留念。


民盟文枢初级中学支部  李宁华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下一篇 民盟南航附中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