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南京民盟企联会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8月28日下午,南京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在秦淮区东尚渔府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庆典,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绮主持会议,庆典会场主题是《不忘初心使命 积极担当作为》。

南京民盟二级巡视员戴云出席了民盟企联会周年庆,并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盟企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南京民盟企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和各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新联会秘书长到会祝贺。

南京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侯国新就民盟企联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会上,企联会副会长一起给新进的七位理事颁发了理事证书并合影留念,侯会长还代表企联会与南京市属高校民盟支部进行了手拉手签约。

最后,省党校经济学教授、省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储东涛教授就《如何正确理解经济双循环》议题生动的演讲,为整场会议划上完美的句号。

企联会  范凡

上一篇 民盟南航附中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民盟煤炭设计院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