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煤炭设计院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7-1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710日,在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民盟浦口总支煤炭设计院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会议由民盟浦口总支周存荣主委主持。周主委介绍了到会人员,支部委员罗文汇报本次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支部王江华主委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就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情况做了回顾和总结。在民盟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关怀和帮助下,在浦口总支和公司党委的支持下,团结全体盟员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把握当前时代特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通过服务群众、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民盟影响。经过大家的努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民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换届选举。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王江华担任支部主委,薛明担任支部副主委,罗文担任支部组织委员,胡中汉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新任支委副主委薛明代表新一届支委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在上级组织和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盟员的支持下,一定能够竭尽全力使煤炭设计院支部成为一个团结的充满活力的具有凝聚力的支部,使盟务工作和盟员发展得到双提高。

公司九三学社支社主委陶浒生代表九三学社支社发言祝贺。

浦口区委统战部王莉代表区委统战部发言。感谢民盟市委和所有盟员长期以来对于浦口区发展的支持,肯定了民盟煤炭设计院支部做出的成绩,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了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希望和要求。并表示浦口区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加强和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为各民主党派的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的条件。恳请民盟市委对于浦口统战事业和经济发展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耀波同志讲话。表示民盟煤炭设计院支部的每一位盟员都是公司幸福大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员,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贡献自己的智慧,成为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杜总同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希望能够得到民盟市委对于公司发展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对于支部的工作提供无条件支持,欢迎民盟南京市委及各级组织常来公司提建议、谈工作、叙友谊。

   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发言。戴主委同与会的同志讲述了民盟历史和南京民盟的基本情况,对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和行政领导对民盟工作一贯的重视和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煤炭设计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程序,表扬了支部盟员细致认真的工作。祝贺王江华主委带领的所有盟员在过去的一届里取得的成绩,也预祝在翻开的新一页里继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戴主委还就如何做好的基层组织、如何做好盟员进行了分享。指出一个好的基层组织应该能够做到“自身建设好、党派履职好、社会服务好”,而盟员“四好”则是对盟员们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四个方面提出的劝勉。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树栋,民盟浦口总支综合支部主委郑小艳,经济一支部主委王亚军,教育支部支委胡圣勇,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吕昌民等。

煤炭设计院支部  胡中汉

上一篇 南京民盟企联会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篇 民盟市委组织发展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