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2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27日下午,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学校办公楼5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民盟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建华,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珺,鼓楼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刘哲远,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徐令等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建华主持。

根据民盟章程和相关程序,支部主委徐令首先代表上届班子从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专项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职责;积极参与党派活动,踏实工作服务社会;立足职业教育特色,创优服务地方经济;重视盟员发展工作,正视不足力争标杆等5个方面对近5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了会议的选举工作,经过全体盟员的投票,支委候选成员全部全票当选,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徐令任主委、龙章勇任副主委、李萍任组织委员、张永志任宣传委员、李怡幼任老龄委员。

支部主委徐令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盟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帮助和支持下,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学习创新、加强团结协助、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开拓奋进,全力推动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

鼓楼区统战部副科长刘哲远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和盟员们积极紧跟党组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履职水平,更多了解民意,服务社会,发挥参政党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双高建设、统战工作等情况,向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徐令主委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党委一如既往的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和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始终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戴云副主委讲话,代表南京民盟市委对本次换届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对民盟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民盟南铁院支部的组织建设活动丰富多彩,盟员结构老中青结合老同志起到了非常好的引导作用。他鼓励新一届支委继续做好自身建设、党派履职和社会服务工作,全体盟员力争做到政治素养好,道德品行好,本职工作好,党派履职好的“四好”盟员要求,支部要继续紧紧依靠党委、团结盟员把民盟支部建设成有声音、有形象、有作为、有影响、有特色的“五有”民盟基层支部。希望盟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中医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篇 民盟浦口区综合二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