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中医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526日下午,民盟南京市中医院支部在市中医院行政楼1601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南京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虞鹤鸣、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宣调处副调研员韩莉、秦淮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丹谪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朱翔作支部工作报告,民盟南京市委常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郑雪平主持会议。

朱翔代表上一届支部汇报了以往的工作,市中医院支部盟员由2013年初成立时的6名盟员,增加至目前的18位,郑雪平、吴金萍、朱翔、李向东、黄海梅、印厚才、刘青、戴功建、汤秀红、杜心仪、胡伟、徐媚媚、戴铭卉、唐菁菁、吴天晨、俞悦、梁艳、徐长松。每一位都是各临床科室的骨干精英。朱翔对支部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支部多次组织义诊,市民健康讲座,老人养护院帮扶等社会服务活动,在市区两级政协中积极提出提案和社情民意,得到各级政府的采纳,因此在2019年获得省民盟的先进支部。会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换届选举办法等,经投票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朱翔连任新一届主任委员,胡伟为副主任委员,李向东为组织委员,黄海梅为宣传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朱翔表示,此次增选胡伟作为副主委,希望支部中的年青人能展现出更多作为“后浪”的朝气,为盟务作出更多贡献,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就是要参政议政,胡伟提出的关于医患关系的社情民意得到中央民盟的采纳,提供了可供党中央参考的意见。每一位盟员都可以提出真知灼见,通过民盟的渠道,有价值的见解就能得到各级政府的关注。

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表示民盟在秦淮区提出许多优秀的意见建议,市中医院支部主委朱翔被评为2019年秦淮区先进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方面作出很好的表率。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带领支部盟员作为医疗界的高知人士,要始终牢记盟员的政治使命,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握社会热点,尤其是新冠疫情方面,提出更多有价值的社情民意。

虞鹤鸣院长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回顾了多年来参加民盟相关党盟活动的感受,充分赞扬和肯定了民盟市中医院支部以往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住医院整体搬迁后迎来的最好机遇,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团队的力量为医院发展及中医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市中医院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市中医院支部的组织数年间从6名盟员到18名,这样的发展速度在南京市民盟中名列前茅,这充分说明了支部的活力和吸引力。他勉励支部盟员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医疗界知识分子的优势,展现民盟人的形象和能力。

中医院支部  黄海梅  朱翔

 

上一篇 民盟中华中等专业学校支部顺利换届
下一篇 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