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浦口区综合二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20-05-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20日下午,民盟南京市浦口综合二支部成立大会在雨发生态园召开。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中共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媛媛,常务副部长滕远升,民盟南京市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尹学标,组织处副处长刘敏,民盟南京市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瞿见宇,浦口区总支主委周存荣及总支委员和盟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存荣主持。


    刘敏副处长宣读民盟浦口综合二支部成立决定,任命张志平任主任委员,赵耀任副主任委员兼组织委员,戴俊任宣传委员。赵耀代表支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民盟南京市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瞿见宇致贺词。


    中共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媛媛讲话。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浦口区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盟员发展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民盟组织和盟员能一如既往地对浦口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新成立的浦口综合二支部在浦口总支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挥南京民盟“五有组织”阵地作用,牢固树立“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本职工作好、履行党派职能好”的“四好”盟员形象,齐心协力将支部努力打造为“温馨的家园、成长的校园、履职的乐园”。

上一篇 民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第十二初级中学支部换届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