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第十二初级中学支部换届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18日下午,民盟南京第十二初级中学支部在大桥南路校区415会议室举行了换届会议。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东芳、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彤、民盟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建华、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及十二初支部盟员参加了换届会议。南京第十二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姜言青应邀出席。本次支部换届会议的召开在前期充分征求各方意见、谋划支部未来发展的基础上,酝酿组建新的班子。

会议由周彤主持。换届选举前,支部主委王永梅图文并茂,从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思想意识;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盟市委、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和区统战部等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方面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并对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做出了汇报。

随后,进行换届选举,全票通过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孙慧任主委,底云英任组织委、胡子燕任宣传委。接着孙慧主委作表态发言:作为新主委,荣誉与责任同在,要履行好民主党派工作职责,带领支部迈向新征程。将按照盟市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努力做出贡献。

姜言青书记介绍了十二初的发展和在办学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更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于民盟支部工作的支持与希望。希望盟员们继续努力,在盟务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干,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厉东芳部长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和盟员们积极紧跟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意识,更多关注民生、了解民意,服务社会,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戴云副主委讲话,他肯定民盟十二初支部的工作有新意有创意,也激励新一届年轻的支委们,不负众望,以好支部,好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 “有声音、有形象、有作为、有影响、有特色”的“五有”为工作思路,以各类丰富活动为载体提升支部凝聚力和组织活力,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发挥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南京民盟、鼓楼统战继续做出贡献!                   

                              第十二初中支部  胡子燕

上一篇 民盟浦口区综合二支部成立
下一篇 民盟南师附中实验初中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