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师附中实验初中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5-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5月14日下午,窗外惊雷滚滚,雷雨交加,但民盟南师附中实验初中支部的换届会议却焕发出生机勃勃。自2015年7月原支部组建以来,已走过了五个年头的发展与壮大。目前,支部共12位盟员全部到齐,本次支部换届会议的召开在前期充分征求各方意见、谋划支部未来发展的基础上,酝酿组建新的班子,加强支部队伍建设。

本次换届会议由南师附中支部主委、鼓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也是我校校长龚国祥主持,民盟南京市委的戴云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处周建华处长、组织处刘敏副处长、鼓楼区统战部厉东芳副部长等领导出席会议。换届选举前,支部主委谢庆广老师深情回顾了学校支部发展的五年历程,还制作了一个视频短片,承载了满满的回忆,并就加强学习提高盟员的责任意识,围绕坚守岗位,践行“五有”,和服务社会,温暖前行三方面全面展示了上一届我校民盟支部的工作,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在盟市委组织处刘敏副处长的主持下,经过郑重而规范地投票,全票通过了周勇志,刘娜,戴伟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委,其中周勇志任主委,刘娜任宣传委,戴伟任组织委。新一届支部主委周勇志老师发表了自己的当选宣言,作为新主委荣誉与责任同在,要履行好民主党派工作职责,带领支部迈向新征程。我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任萍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支部成员是学校的骨干力量,在学校目前的高品质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始终与党总支齐心协力,为学生发展尽心尽力,学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支部的自身建设与各项活动。

接着,鼓楼区统战部厉部长对新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1.带领盟员讲政治、坚定信仰;2.强业务,立足本职工作;3.勤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履行社会服务,展盟员风采。最后戴云副主委讲话,他激励新一届年轻的支委们,不负众望,将支部成员的高度信任与期盼转化为实际行动,团结盟员,共建支部“和谐家园”,以各类丰富活动为载体提升支部凝聚力和组织活力,再创佳绩,为南京民盟,鼓楼统战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努力下,有序地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南师附中实验初中支部  刘娜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第十二初级中学支部换届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篇 民盟南师附中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