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师附中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5-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428日下午,民盟南师附中支部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民盟南京市鼓楼一总支主委周彤、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南师附中校党委书记钱汉平、附中已退休的年届八旬的李代辅老师及附中在职的全体盟员出席了换届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上届校民盟支部主委保志明老师所作的2014-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接着由盟市委鼓楼一总支主委周彤主持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委员会班子:龚国祥任主委,谭雄任副主委,陈昕任组织委,施润倩任宣传委,潘鹏任老龄委。

盟市委秘书长魏淑玲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的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薪火相传,继续在南京民盟组织中保持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二要切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提升参政意识,在民盟论坛上发声;三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附中的教学教育开创新天地;四要多吸纳新盟员,增强造血功能,也要多关心离退休的老盟员的生活。

    钱汉平书记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民盟南师附中支部成功换届表示衷心祝贺,也鼓励附中的民盟成员,要在附中蓬勃发展的高品质示范校建设和各种联合体办学的大潮中,牢记使命,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党盟团结的优势,继续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同时也要加强对离退休盟员的关怀,在民盟中积极开展活动。

南师附中支部  谭雄

上一篇 民盟南师附中实验初中支部成功换届
下一篇 民盟鼓楼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