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鼓楼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1日上午,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鼓楼大厦304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汝成,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春,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原主委邵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东芳出席会议。

根据民盟章程和相关程序,邵蔚首先代表上届班子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服务、丰富盟务活动等9个方面对上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接着,盟市委组织处刘敏副处长主持了会议的选举工作,经过全体委员的投票,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全票当选,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彤任主委,毕艳、安冬梅、苏真、杜鹃、武锁萍、顾健、徐令、殷绍泽、龚国祥任副主委。

周彤代表新一届民盟鼓楼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盟南京市委和中共鼓楼区委的领导、帮助和支持下,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学习创新、加强团结协助、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开拓奋进,全力推动鼓楼民盟事业迈上新台阶。

魏书华希望新一届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以换届为契机,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对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开创鼓楼民盟工作新局面。

王玉春代表鼓楼区委向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盟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始终突出政治引领,更好履行重要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建设及助力鼓楼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汝成高度肯定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在邵蔚主委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坚定信念,做到政治交接常抓不懈、精神传承持之以恒,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全力服务鼓楼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探索民盟基层组织工作新机制、新方法,为南京民盟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提供重要经验。

鼓楼基层委员会   殷绍泽

上一篇 民盟南师附中支部成功换届
下一篇 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