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4-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2日下午,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京市委会主委王汝成,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施冬咏,民盟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云出席。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12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南京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

戴云表示,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近几年不断发展壮大,工作有声有色,要感谢高淳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民盟高淳综合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按照盟市委提出的把民盟组织建设成为广大盟员的和谐家园、成长的校园、履职的乐园“三园”目标,组织带领盟员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负责人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情况:自20147月成立以来,支部围绕民盟南京市委和高淳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一城一区一支点”发展定位,关注社会发展热点,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加强政治学习,思想基础得到持续夯实;加强组织建设,构建一支高素质的队伍;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履职能力建设实效明显。

      会上,全体参会盟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

      新当选支部主委魏双林在履新讲话中,首先感谢组织和各位盟员的信任,并表示要继续发扬民盟高淳支部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全体盟员一起携手并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推动高淳民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施冬咏对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作用,开展了一系列调查研究,提交了一批较高质量的建议提案、调研报告;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与其他党派的沟通联系,发展、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了支部特色优势,在开展社会服务和助推脱贫攻坚等领域争当表率。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发挥资源优势,汇聚发展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民盟“萌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勇强感谢民盟南京市委一直以来对高淳的关心,希望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此次换届,要保持民盟的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促进高淳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汝成代表民盟南京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高度肯定支部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近年来,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紧紧围绕盟市委“五有组织建设”和高淳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成为了一个特别团结、特别能干、特别可靠、具有特色的集体。新一届支委会承担着未来五年发展的重任,坚决做到要讲政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特色政党制度,做好与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参政党;要谋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一城一区一支点”“六大工程”等中心工作,主动谋划支部工作;要抓落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高淳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 民盟鼓楼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薪火支部二次主委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