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师附中新城初级中学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19-11-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9年1030日下午,民盟南师附中新城初中支部在新城初中本部正式成立。参加成立大会的有盟市委秘书长魏淑玲、组织处副处长刘敏、组织处主任科员刘坤、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荣山以及新城初中副校长顾霞等。

成立大会由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荣山主持,主持人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新城初中支部支部的成立背景后,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宣读了民盟南京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南师附中新城初中支部的决定,支部由新城初中本部及分部共9名盟员组成,其中,主任委员王文翔,组织委员邓军,宣传委员李不言。

接着新任支部主委王文翔作了履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支部全体盟员感谢民盟市委、区委的长期关心,感谢新城初中党总支的鼎力支持,感谢民盟建邺区综合二支部的热情帮助。然后他就支部成立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与决心。

会上,民盟建邺高中支部主委陈友华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建邺区基层委员会联系人刘坤也作了发言,她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与职责范围,在民盟区委与下属支部之间起“穿针引线”之作用,推动组织工作更佳合作发展。

出席成立大会的新城初中副校长、校党总支宣传委员顾霞受邀发言,她简要介绍了新城初中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获得的社会知名度,介绍了盟员在校的工作岗位和工作业绩。

接着,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新城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新支部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她希望各位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贯彻盟市委工作指导意见,密切党盟关系,提高合作能力。希望盟员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多多参加民盟市区活动,及时填写民盟活动手册,提高组织凝聚力。

新城初中支部  王文翔 


上一篇 民盟建邺区经济支部成功换届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