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19-10-2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9年1024日下午,民盟南京市委在南京市第二医院会议室召开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成立大会。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邵蔚、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东芳、民盟鼓楼区一总支主委周彤、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南京市第二医院院长易永祥、党委书记张国有和二院全体盟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南京市第二医院盟员、院长易永祥首先致辞。易院长对关心支部成立的盟市委、区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二院全体盟员进一步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素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在盟市委的领导下有效开展盟务工作。

随后,盟市委组织处刘敏副处长宣读民盟南京市委文件,宣布成立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任命江浩为支部主任委员,邬陈玲、董霞为副主任委员,吴岭为组织委员,程健为宣传委员。之后,新任支部主委江浩发言,他表示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盟市委领导下,积极参与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盟南京市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刘晶作为兄弟支部的民盟代表,到会表示祝贺,并对二院盟支部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张国有在讲话中指出:二院有13名民盟盟员,都是医院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她勉励大家与党组织“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言献策,为卫生事业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多提好建议;希望盟支部能加强自身建设,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表示未来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关心和支持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的工作。   

中共鼓楼区统战部厉东芳副部长对民盟第二医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建议提案。二是要加强理论的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近代史、盟史、盟章。三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健全制度,发挥好五有组织阵地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同时希望二院党委关心与支持民盟二院支部的工作。

最后,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邵蔚代表盟市委讲话,她说:首先祝贺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成立,感谢鼓楼区委统战部以及南京市第二医院党委对民盟组织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全体盟员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力争把民盟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建成全市的优秀支部。

第二医院支部  程健

上一篇 民盟南师附中新城初级中学支部成立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建宁中学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