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建邺区经济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19-11-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6日,民盟建邺经济支部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通过选举,李淑雯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周金生、罗宪义、金进分别担任支部副主委、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民盟南京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换届大会。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淑雯表示,将带领支部盟员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结支部盟员,提高支部活力和凝聚力,传承民盟精神, 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五有”组织。

    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戴云对建邺经济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民盟建邺经济支部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发展意识、履职意识,立足岗位、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发挥经济支部的特点,在民盟全市99个支部中创立特色、树立品牌,将经济支部打造成盟员们“和谐的家园”“成长的校园”“履职的乐园”。

建邺经济支部

上一篇 南京民盟完成2019年第二批组织发展
下一篇 民盟南师附中新城初级中学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