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总支工作
字号:
民盟南京秦淮区综合二支部组织开展首届“凝心聚力、同盟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庆祝我支部荣获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授予表彰的“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2021年11月6日-11月7日,民盟南京秦淮区综合二支部组织盟员及家属们前往高淳区和溧水区参加首届“凝心聚力、同盟前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盟员及家属们参观了高淳陶瓷博物馆、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溧水郭兴庄园、溧水遇园。通过这些活动,支部盟员们了解了中国陶瓷文化的历史及当代中国国瓷风采和惟妙惟肖的工艺,提升盟员们艺术情操;领略了“慢城”的美好闲适,激发盟员们对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追求;感受了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点燃盟员们参与基层公共服务建设的责任感。

  本次“凝心聚力、同盟前行”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支部的组织凝聚力、活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增强了我支部盟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投身天地这熔炉,总有些梦想和意志会因此薪火相传”。

民盟南京秦淮区综合二支部董婧、雍菁菁


上一篇 将伟大的事业进行到底
下一篇 秦淮区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