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究 -> 理论研究
字号:
收获满满,交流工作显成效
[发布日期: 2021-09-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1年6月1日至8月31日,在民盟江苏省委支持下,民盟南京市委以“补短板、强合作”为主题开展的委派机关专职干部赴民盟省委机关工作学习顺利结束,成效明显。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对民盟南京市委的这项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委派学习的南京民盟机关干部贺俊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对省、市民盟进一步合力开创江苏民盟工作新局面充满期待。

(图为民盟省委调研处全体机关干部合影)

  委派机关专职干部赴省盟工作学习,是民盟南京市委以省盟为师,增强“看齐意识”, 加强新时期南京民盟自身建设的根本要求,也是加强省市民盟工作互动,实现思维汇聚、资源优化的必然要求。赴民盟省委机关工作学习的贺俊同志表示:三个月收获远超预期,既有工作能力的提高,也有满满的友情与感动。

参政议政处 贺俊

上一篇 行行重行行,思悟中求美
下一篇 秦淮区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