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字号:
王汝成主委走访调研江北新区盟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8日下午,民盟中央常委、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京市委主委王汝成在民盟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叶宁的陪同下,走访了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和统战部以及江北新区“盟员之家”。


  在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陆长宇部长首先向王汝成主委一行热情介绍了江北新区成立六年来在“三区一平台”、“两城一中心”以及自贸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江北新区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对民盟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这些年来的作用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陆部长最后说到,江北新区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大量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希望民盟南京市委能够重点关注这个群体,尽快充实一些优秀人才到民盟的队伍中来。王汝成主委首先对江北新区党工委及宣传和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组织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陆部长关于江北新区高素质人才的发展建议给予了积极响应,王主委说民盟南京市委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并将根据江北新区发展的最新情况,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联合江北新区辖区高校民盟组织进一步发挥好民盟的履职效能。请江北新区党工委对民盟体制内干部的培养与任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在江北新区“盟员之家”,王汝成主委仔细观看了“中国民盟简史”“民盟先贤”“南京民盟创始人陶行知”“让民盟声誉在新区竖起来”“江北民盟科技之星”“助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江北民盟个人荣誉展”等各部分展区内容以及视频学习区、盟史知识读书区,连声道好。



  王主委说,“盟员之家”建设的好,就要更好的发挥作用。多组织盟员开展一些学习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集思广益,把民盟的各项工作做好。


  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刘敏全程陪同。


        民盟南京市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 王锦荣

上一篇 宁归来“首站公寓”民盟临时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