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18日下午,民盟南京市委全体委员会议在六朝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这是民盟南京市十六届十次全委会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京市委主委王汝成,副主委申卫、史进、邵蔚、李雁、叶宁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绿叶,党派处、干部处和纪检组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汝成主持。

  王汝成代表民盟南京市十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述职。五年来,本届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定政治信念,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着王汝成主委及副主委申卫、史进、邵蔚、李雁、叶宁分别作个人五年工作述职。

  会议对现任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后备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组织处 刘敏


上一篇 王汝成主委走访调研江北新区盟务工作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召开2021年度骨干盟员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