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字号:
宁归来“首站公寓”民盟临时支部 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2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8日下午,宁归来“首站公寓”民盟临时支部工作总结会议在溧水中山书院国学堂召开。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京市委主委王汝成,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南京市城建集团总经理、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李雁,溧水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溧水区总支主委汤义政,溧水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林,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组织处处长刘敏,以及宁归来“首站公寓”民盟临时支部、民盟南京市城建集团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雁副主委主持。

  按照议程,临时支部主委杨亮总结回顾了宁归来“首站公寓”民盟临时支部工作情况,溧水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林、政协副主席汤义政和民盟南京市专职副主委叶宁依次讲话。

  会上,王汝成主委充分肯定了临时支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民盟临时支部在8月4日成立后,短短的70多天里,盟员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传承民盟精神,日夜奋战、通力合作,克服疫情和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协助项目党总支高标准推进、完成项目建设,创下了防疫应急建设项目的全国记录。充分体现了“南京速度”、展现了“民盟力量”,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的“党盟合作”。

  最后,王主委立足建党百年、立盟八十周年的历史新起点,结合南京民盟正在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对盟员同志们提出要求:一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二要一如既往地传承好民盟优良传统,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宝贵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民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上再谱新篇。

民盟城建集团支部 潘登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首次设立监督委员会
下一篇 王汝成主委走访调研江北新区盟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