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进监帮教
字号:
盟市委赴江宁监狱开展“送艺进监”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1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自7月6日在江宁监狱挂牌成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并开展为服刑人员开展法律活动以来,盟市委一直与江宁监狱保持密切联系,在关注服刑人员这个特殊群体的同时,也非常关心监狱干警的文化生活。

 

     12月7日,盟市委组织书画院部分盟员书画家,在潘敏钟院长带领下,赴江宁监狱开展慰问民警笔会活动,为干警送上文化大餐。

书画家们首先实地考察了监狱回归指导中心、文化活动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服刑人员学习、工作场所,详细了解监狱教育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而后,大家挥毫泼墨,为干警创作书法和书画作品,参加慰问的八名书画家一刻不停地书写、绘画,共为干警创作了六幅画作、上百幅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宁监狱的热烈欢迎,江宁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颖及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广大干警对盟员书画家的作品交口称赞。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书画家有:潘敏钟、胡小明、孔繁静、管旭海、蔡葵、阎明罡、邹凌、王昊。盟员剧作家谢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将为监狱提供编剧服务。

       尹学标

上一篇 南京民盟再送文化进监 高墙内奏响古韵琴声
下一篇 用爱的行动为服刑人员铺设回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