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进监帮教
字号:
用爱的行动为服刑人员铺设回归路
[发布日期: 2017-09-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海院支部积极参加进监送教活动

    进监帮教,帮助服刑人员回归社会是民盟南京市委的一项长期工作。针对服刑人员重新回归社会后所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因多数人员文化素质较低,没有一技之长,就业难、创业难,没有稳定的生活来源,有的甚至重新走上犯罪的道路,盟市委开展了进监送教教活动。

 

    海院支部的广大盟员积极奉献爱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参与盟市委组织的为南京监狱服刑人员举办的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服刑人员开展office操作、java语言等职业技能培训,用爱心为他们铺设回归社会之路。暑期里,支部派员前往参加了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在南京监狱举办的社会帮教志愿者活动。9月4日,开学伊始,支部盟员陈永等七位老师就拿到了南京监狱颁发的“江苏省南京监狱社会帮教”志愿者》聘书。

海院支部    王开顺


上一篇 盟市委赴江宁监狱开展“送艺进监”活动
下一篇 民盟人真情帮教 黄丝带引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