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进监帮教
字号:
江宁监狱法律援助站成立两周年
[发布日期: 2010-11-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九月二十八日,江宁监狱的节日气氛特浓,这天不仅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同时也是民盟南京市委、江苏中盟律师事务所和江苏省江宁监狱三方共建的法律援助站成立两周年的日子。

  一早,民盟南京市委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秦淮区总支的委员们和特邀盟内的书画家们就来到了江宁监狱。首先举行了秦淮区总支向服刑人员捐书的仪式。在捐书仪式上,盟市委张吉华副主委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法律援助站两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江宁监狱广大干警对援助站工作的支持,鼓励服刑人员认真改造,早日回归社会和亲人的怀抱。江宁监狱韩峰副监狱长在讲话中感谢民盟南京市委对江宁监狱工作的支持,坚持送法进监,送艺术进监,解决干警子女入学的问题等。

  最后,由盟市委领导、江宁监狱领导将秦淮区总支全体盟员捐的一千多册书赠送到服刑人员手里。

  捐书仪式结束后,盟内书画家张尔宾等泼墨作画,为江宁监狱营造艺术氛围。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律师们又一次为服刑人员进行了法律咨询,为他们提供法律帮助。

黄跃华 马小荣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关爱服刑人员为南京监狱捐款购书
下一篇 大墙内外共携手,共铸失足浪子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