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进监帮教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关爱服刑人员为南京监狱捐款购书
[发布日期: 2010-12-1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民盟南京市委十几年来持续关爱社会特殊群体,认真开展进监帮教工作,积极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贡献力量。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12月14日,民盟南京市委与南京监狱在民盟南京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民盟南京市委向南京监狱捐赠了5000元购书款,用于监狱图书馆添置新书,丰富服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民盟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吉华、南京监狱副监狱长张秋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帮教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秋林副监狱长对民盟南京市委对服刑人员的关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盟市委多年来扎实有效的开展进监帮教工作,充分整合盟内资源走进监狱这个不大为人了解的地方,开展义诊、法律援助、心理咨询、文艺演出等活动,这次又专门捐赠购书款为服刑人员送精神食粮,切切实实地让服刑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增强了改造的信心和动力。

    张吉华副主委表示,民盟南京市委今后将继续发挥盟内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扎实开展进监帮教工作。明年,盟市委将依托与南京监狱共同成立的社会志愿者协会等平台,根据监狱的需求认真组织活动,努力增强帮教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切实实地为服刑人员做好事做实事,为构建和谐监狱、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盟市委办公室 刘坤

上一篇 南京盟员书法作品赠送干警
下一篇 江宁监狱法律援助站成立两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