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张强勇老师指导学生获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京市世赛优选项目选拔赛焊接技能状元
[发布日期: 2021-11-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8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京市选拔赛。

  本次南京市技能状元大赛职工组和世赛优选组焊接选拔赛由南京铁道技师学院承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民盟海事学院支部张强勇老师指导我院212301智能焊接班杨子建和202301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班吴超二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选手参加世赛优选组的比赛,两名同学分别取得学生组技能状元第一名和第五名好成绩。

  根据大赛奖项设置规则,本次世赛优选组市赛不设一、二等奖,取得本次大赛三等奖的同学将获得“技能竞赛优胜奖”证书,并按照程序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或三级技能等级。获本次南京技能状元大赛世赛优选组技能状元第一名的杨子建同学将获以上奖励,指导教师张强勇获得“南京市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我院本次大赛获奖选手杨子建同学将由南京市人社部门组织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代表南京市参加2022年由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才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13 个部门共同承办举办的江苏技能状元世赛优选组的省级决赛。


盟员张强勇与杨子建(左一)、吴超(右一)赛场合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参赛选手刻苦训练

 民盟海事学院支部 冯俊英

上一篇 薪火相传援疆路
下一篇 平凡的美丽 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