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浦口总支盟员管云老师指导学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 2021-04-2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捷报传来,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民盟浦口总支盟员、浦口中专校经贸部管云老师携手毛启萍老师精心指导吴梦雅、高梓晗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中职酒店服务赛项学生组金牌、银牌。成功摘金夺银,既是一份荣耀,也彰显着浦口民盟盟员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教育情怀。

  赛前,管云老师克服工作和家庭困难,以及身体上的不适,充分利用双休和寒假时间,在校旅游实训基地,联合毛启萍老师,尽心尽力指导学生进行训练。理论指导、实操训练,力争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疏忽。自己累了不要紧,学生一旦出现困惑或懈怠情绪,她一边耐心释疑解惑,一边抚慰学生心理,给予训练的学生细致入微的关心和爱护,促使其通过训练和比赛,心智同步得到发展。

  据悉,后面管云老师将继续指导吴梦雅、高梓晗步入国赛集训,往国赛金牌发起冲击。至此,从2015年开始,管云老师指导学生连续7年蝉联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书写了浦口中专校技能比武史上传奇华章。管云老师是浦口中专校第一位获得省级技能大赛的金牌教师,实现了浦口中专校历史上技能大赛金牌零的突破,早已成为集金牌教师和金牌教练于一身的双料王者。10多年来,经过管云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江苏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插花、餐厅服务、客房服务等项目17块金牌、5块银牌、1块铜牌,另外有40余名学生在她的精心指导下荣获南京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

                               民盟浦口总支教育支部   胡圣勇

上一篇 锐意进取 诲人不倦
下一篇 盟员张强勇获得“嘉克·通用技术杯”焊接技能国际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金牌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