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锐意进取 诲人不倦
[发布日期: 2021-05-2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1年南京市中小学无线电测向和定向比赛,于2021年5月16日,在七仙大福村景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关工委联合主办,共有48支代表队近500名师生参赛。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八位学生,在盟员刘崑老师和段朝晖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无线电测向赛高中组团体一等奖。

  两位盟员老师,立足本职,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特长,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校内外训练,这项运动需要掌握听台技巧、识图能力和空间感知等能力。她们在训练过程中,采用科学的方法与手段,逐步提高训练水平,对学生遇到的专业知识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与指导,当学生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悉心做好心理疏导与解压。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两位盟员老师过硬的专业素养,还展现了诲人不倦的师德风范。


莫愁中专支部  刘崑

上一篇 南京盟员盛建连续三年获得全省“优秀环境守护者”称号
下一篇 民盟浦口总支盟员管云老师指导学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