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彭丰老师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0-12-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12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67支参赛队伍、985件参赛作品参加了本次现场决赛。民盟南京高职校支部彭丰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职业健康问题的运动干预》经过初赛和现场展示与答辩环节,以职业特色鲜明的教学设计和优秀的团队教师素养,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中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职业教育教师比赛,在全国职业院校中有着广泛的影响。作为江苏省代表队参加现场决赛的队伍共有18支,彭丰教师团队在备赛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和压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江苏省增添了光彩。值得一提的是,体育教研室团队本次获奖是江苏省职院校公共基础课程体育学科第一次获得国赛一等奖,对于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教学能力比赛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提供了契机,为学校教师发展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民盟支部成员将继续坚持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为南京的职教事业贡献才智。

民盟高职校支部宣传委员  金琳


上一篇 盟员张强勇获得“嘉克·通用技术杯”焊接技能国际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金牌指导教师”奖
下一篇 盟员黄海梅支援新疆阿克陶县中医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