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陶行知支部李燕老师获第二届中国讲师大赛“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 2018-01-0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4时,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育部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融跨港通杯”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2017)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中国电商讲师大赛按照选手报名、初选、培训、初赛、半决赛、决赛六个阶段进行。大赛在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设立分赛区,于10月份启动,共有近700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经过分赛区初赛、全国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强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10强选手经过“自选命题”、“规定命题”、“终极PK”三轮角逐,最终决出了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冠军。民盟南京市委陶行知支部李燕老师进入十强,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的好成绩。


    该大赛是根据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商务部《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的有关指示精神,为发现培养电子商务讲师人才,提高全国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打造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促进地方电子商务发展,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地方政府、合作机构和权威媒体举办。


上一篇 医者仁心 医术精湛——民盟浦口区周存荣副主委带领的团队让77岁慢阻肺患者重返“自由身”
下一篇 沈婷婷荣获民盟中央演讲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