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南京民盟盟员刘儒香律师荣获省司法厅 2015年“法润江苏”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16-03-0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月底,由省司法厅部署,本省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的“法润江苏”德法同行进行了评选表彰活动。北京高朋(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民盟盟员刘儒香律师因表现突出,作为南京市唯一的律师代表,被授予本次“法润江苏”系列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儒香律师自2006年执业以来,工作严谨负责,积极进取,具有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和较高的律师执业水平。同时,刘儒香律师积极参与本省市各项司法公益活动,对不同社会群体进行普法宣传,将法融入寻常百姓生活,提升社会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困难当事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服务,有效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展示了本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对于本次表彰,刘儒香律师深感荣幸,本人表示将牢固树立和践行司法为民之宗旨,继续发扬不断开拓和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努力为法制社会、法治江苏再添微薄之力。

鼓楼综合一支部

上一篇 南京盟员方晓荷撰写《携手奋进60年》文学剧本
下一篇 新春前夕闻喜讯 满载荣誉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