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年轻的优秀教师——孙佳颖
[发布日期: 2013-10-2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十多年来,她把她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人民教育事业。十多年的教育历程,她用自己的一颗爱心,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为莘莘学子撑起了一片天。她热爱教育事业,是一个领导放心,同事喜欢,学生尊敬,家长称赞的好同志。她就是文枢中学初三年级化学老师孙佳颖。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具备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厚的知识底蕴,才能在教育教学活动中高屋建瓴,更好的引导学生积极地参与教学活动中来。孙老师总是积极参加市、区、学校的教研活动,工作落实的井井有条。
    “问渠哪得清如许,谓有源头活水来”。 为了觅得那活水的源头,真正步入教育艺术的殿堂,她勇当教学教研的实验者、践行者,她认真学习现代教育理论,积极撰写教学论文,在教学中她一直苦苦地思索与探求着:怎样使学生喜欢上化学课,使课堂成为学生学习的乐园。为此她常常找遍所有的案例,浅析、专心研究、同课异构,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由于教学成绩显著,2009~2010学年、2011~2012学年她荣获区教学先进个人,2012~2013学年她又荣获校十佳能手、区教学先进个人和区教育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一个人只要有追求,有爱心,那她将永远是快乐和充实的人,她就是这样一个对教育有着挚诚爱心的人。

文枢中学支部 曹正洪

上一篇 盟员李萍如会江苏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 行走在支教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