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李萍如会江苏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3-12-0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月3日上午,江苏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800多名妇女代表,肩负着全省妇女的重托出席大会,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致辞。省领导李学勇、张连珍、石泰峰、弘强、李云峰、杨新力、樊金龙、王燕文、张艳、许津荣出席开幕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时代要求,担当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想,同谱巾帼华章,为实现江苏“两个率先”而努力奋斗。大会将审议并通过江苏省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二届江苏省妇联执委、常委和主席、副主席。
    罗志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罗志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江苏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打赢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谱写中国梦江苏篇章,离不开广大妇女的自觉担当和作用发挥,也为广大妇女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省妇女把握机遇、认清使命,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与全省人民一道,共创改革发展新辉煌。
    江宁综合支部盟员李萍如会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江苏省民盟组织前来参会的省内女盟员“回娘家”,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办公室副主任顾静红、组织处副处长肖波热情接待了大家,共进晚餐,同祝祖国的未来更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并且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

江宁综合支部

上一篇 盟员陶勇当选省青联委员
下一篇 年轻的优秀教师——孙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