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盟员章志远应邀参加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亚运当代艺术展
[发布日期: 2010-10-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图为亚展会组委会接待大厅,乔泰阳将军(右)、秘书长张金海先生(左)热情接见盟员章志远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为更好地传播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进一步扩大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广州亚组委将于2010年在广州举行“亚运当代展”,以亚运会为载体,搭建艺术交流平台,办成具有中国水准、世界影响、反映亚洲当代艺术成就、饕餮艺术视觉的盛宴,同时邀请亚洲各国顶尖艺术家和国内优秀的实力派画家精心创作参加。

    我盟员著名画家、江苏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章志远在收到当代艺术展的特邀函后,以大型的“亚洲之路”为主题,精心创作出巨幅作品《西部风情》,于2010年8月17日赶赴北京送交组委会,受到组委会顾问乔泰阳将军及组委会秘书长张金海先生热情接待,他们对参展作品高度赞赏,并立即送往装裱,在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展示。

 

上一篇 “让大坝远离裂缝” ---读《朱岳明同志纪念专刊》有感
下一篇 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首席工程师雍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