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咱们支部有了一位老龄委
[发布日期: 2009-01-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服务于老龄盟员是我工作的切入点和重心,平时多关心老龄盟员的学习、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深入他们的心灵,把民盟文枢中学支部变成他们心中第二个温暖的家,有困难时愿意和家里人商量商量,有开心的事也能想到和家里人共同分享。老龄盟员有很多我们年轻一辈所不具备的优势,比如工作经验丰富,生活阅历深,政治素养高等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力争做到虚心听取他们对盟务工作的意见和指导,尽可能减少以后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尽最大努力让他们满意,让所有盟员满意,从而把我们的支部变成一个和谐、健康、自由、民主的充满生机活力的团队。”

以上这段话是羊灵芝老师当选为民盟南京市文枢中学支部老龄委时的一番感言。

作为一名历史教师,羊灵芝教学功底扎实,常常吸引学校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去欣赏她的历史课。撰写的论文也多次获奖以及在《时代学习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作为一名班主任,所带班级纪律、卫生、成绩始终处在年级前列。多年以来,羊灵芝老师的班主任工作得到学校、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作为盟支部老龄委,有一颗热忱为大家服务的心,在盟务工作中充分发挥着支委作用,调动和激励盟员朋友参加盟的活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构建文枢中学和谐校园尽心尽力。自10月份换届以来,就有三次民盟活动,需要通知退休盟员。白天,忙里偷闲,羊灵芝抓紧时间一个一个的电话打过去。晚上,回到家里,接着继续电话联系。盟支部共有16位退休盟员,三次活动,就要打上48个以上的电话。每一次电话里,羊灵芝同时都要送上关心与问候。如今,盟支部的退休盟员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咱们支部有了一位老龄委”。

 

 

民盟南京市文枢中学支部  智向鑫

                                         

 

上一篇 盟员周建华诗文集《如水集》出版
下一篇 民盟盟员李萍被授予江宁区“十佳学习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