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盟员李萍被授予江宁区“十佳学习之星”称号
[发布日期: 2009-01-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江宁区近期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首届学习节活动,以学习让城市更文明为主题,引领和带动市民热爱学习、参与学习、享受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创新、创业、创造、创优中来,为江宁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活力和智力支持。为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在学习型社会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吸引和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享受学习快乐、传播精神文明、提升人文素养的行动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浓厚氛围 ,区委宣传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盟员李萍因为热爱学习并取得一定成绩被推选为“学习之星”。李萍因为多年坚持文学创作,屡屡有作品见诸于《诗刊》、《文学报》、《报刊文摘》、《青年博览》等各类报刊并多次获奖。2008年被聘为江苏省作协第四届签约作家,其诗集《屏子的诗》荣获第六届南京市政府文艺奖银奖。

                                                       民盟江宁综合支部

上一篇 咱们支部有了一位老龄委
下一篇 夸夸我们的组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