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夸夸我们的组织委
[发布日期: 2009-01-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0810月,民盟南京市文枢中学支部进行了换届改选。智向鑫、曹正洪、羊灵芝、倪鲁花、漆光宗五人均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分别为支部主委、副主委、老龄委、宣传委、组织委。

说起我们的组织委漆光宗,盟员们无不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漆光宗是秦淮区从海门引进的一位数学教师,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骨干和带头作用。他不仅担任年级组长一职,还担任本年级实验班的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好,经常出现流动红旗4连贯、5连贯的情况。去年,四川发生5.12汶川特大地震后,漆光宗一方面自己积极捐款,勇献爱心,另一方面发动班上同学踊跃捐款,并主动接纳灾区学生一名,安排本班同学在生活和学习尤其是心理上对灾区同学进行帮扶、安慰。作为年级组长,还积极主动为学校、教师排忧解难,勇挑重担。不仅如此,漆光老师的论文也多次获奖。仅2008年这一年,他的论文和试卷在《时代学习报》发表,并主编《试题调研》,参与时代学习报高中版的校稿。漆光老师被评为第六届区优秀青年教师并获得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我们的组织委,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模范,更是我们盟支部工作的热心人。这两天,你看他,刚刚统计完盟员本年获奖情况,整理好了盟支部的工作小结,一转身又去给盟员发放迎新春的电影票了。迎面碰到,你始终看到的是一张快乐而有朝气的笑脸。

民盟南京市文枢中学支部  智向鑫

上一篇 民盟盟员李萍被授予江宁区“十佳学习之星”称号
下一篇 盟员傅志保荣获“南京市非学历民办教育优秀校长”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