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喜讯:秦淮区四位盟员受到学校提拔
[发布日期: 2006-10-1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今年7月,中共中央召开了第二十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之后又作出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意见,表明中共中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人士的培养任用。

        意见颁布后,各级党委纷纷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近日,从民盟秦淮区总支接连传来喜讯:文枢中学盟员智向鑫担任学校政教处副主任,盟员孙丽琼、周凤萍担任教务处副主任,市旅游营养职校盟员耿芹担任校实训处主任。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盟员们在本职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与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多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统战精神,密切与民盟支部的关系,长期支持民盟支部的盟务活动,关心盟员教师的工作生活,为盟员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为盟务活动的开展和组织建设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保障。

        盟员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新的岗位赋予了他们新的职责,今后大家将再接再厉,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南京市委 黄跃华

上一篇 盟员石长盛物理教学创佳绩
下一篇 著书《吴越遗梦》 捐赠台湾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