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 2011-04-0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周年,配合民盟中央相关活动,民盟江苏省委从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举办“七十风雨情,共奏新华章”征文活动。希望各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踊跃投稿,《江苏民盟》和网站以及《南京民盟》和网站将刊登部分优秀作品。

一、征文主题:与民盟成立七十周年有关的历史回顾;盟员亲历的重大事件、在盟组织中的成长和作为、加入民盟的过程、经历与感受;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与体会;民盟著名领导人、知名人士的回忆性文章;从民盟重大事件中引发的对民盟建设和发展的思考;为民盟更好地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建言献策。题目自定。

二、稿件要求:体裁不限,篇幅在3000字以内。文末注明作者姓名、职务(包括盟内职务)、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寄送方式:
电子邮箱:njmm302@sina.com请以word格式提交并注明“征文”字样。【由盟市委宣调处统一向盟省委传送征文稿件】
联 系 人:江小舟  
联系电话:025-83196207  
   
四、征文评奖:征文活动结束后,盟省委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奖金和证书。


民盟南京市委
二0一一年三月二二日

上一篇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征文启事
下一篇 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向景荣春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