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 2011-04-2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全市统一战线将从即日起至2011年6月底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征文活动。希望各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踊跃投稿,盟市委将在《南京民盟》和网站刊登部分优秀作品。市委统战部将择优在《南京统战》杂志、南京统一战线网站上发表,并向中央和有关刊物推荐。
 
一、征文主题: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统一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民主志士仁人渴求光明、紧随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立下的历史功绩,展示统一战线成员继承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服务发展的时代风采,唱响共产党好、祖国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认真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增进推动科学发展的共识,凝聚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的强大动力。题目自定。

 二、稿件要求:征文文体、体裁和篇幅不限。文末注明作者姓名、职务(包括盟内职务)、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寄送方式:
电子邮箱:njmm302@sina.com。【由盟市委宣调处统一向市委统战部传送征文稿件】
联 系 人:韩莉  
联系电话:025-83196215  
   
四、征文评奖:征文活动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将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征文奖。

民盟南京市委员会
二0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 母亲节快乐
下一篇 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