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鼓楼区综合二支部开展新零售业态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1年10月16日,秋雨萧瑟气温骤降,恶劣天气未能阻挡大家的热情,民盟鼓楼区综合二支部九位盟员准时来到幕府创新小镇开展新零售业态调研。


  幕府创新小镇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调研活动,专门赶来为大家做了园区相关介绍。小镇是南京鼓楼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发展试验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30万㎡。重点发展以数字经济为主导,以新型都市工业、高端商务商贸产业为重点的“1+2”产业体系,重点扶植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具有“幕府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包括发展智慧城市、数字化企业服务和数字内容等。目前已入驻数字经济企业115家,省高新技术企业21家。

  随后大家参观了园内企业纳斯机构,这是一家网红电商直播TOP机构,其立足于专业培育孵化电商直播网红,整合流量平台及供应链资源,为品牌、商家、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电商直播及内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致力打造为综合型新零售内容运营服务平台。大家先后参观了服装、美妆、家纺以及书画直播间,零距离感受新零售新经济的活力,了解当前经济新业态的创新力、创造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均为我们国家与城市的新经济、社会消费领域的日新月异新趋势深感触动与自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同样具有创新特点,是一次跨党派跨支部的联合活动,由民盟鼓楼区综合二支部和民建鼓楼区一支部、民建鼓楼区九支部共三十多人共同组织参加。活动中大家轻松交流、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合作,在各自擅长领域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贡献。

                         民盟鼓楼区综合二支部 秦玲

上一篇 南京高淳区政协领导调研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
下一篇 栖霞区盟员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