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栖霞区盟员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日期: 2021-09-2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27日上午,栖霞区政协在区公安分局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志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鹏,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旭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协委员、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程飞作为提案起草人参加了会议并做会议发言。

  在栖霞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程飞委员就大数据应用及保障房小区综合治理等问题通过深入调研和思考提交了《关于使用“大数据”手段加强保障房小区社会治理》的政协大会提案,该提案调研充分、思考深入、数据详实引起了承办单位区委政法委和区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政法委秦志刚书记亲自领衔提案督办工作,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在本次提案督办会议上秦书记再次指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将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及意见逐条落实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程飞委员在发言中感谢了提案办理单位对政协委员提案的重视,并就落实提案内容提了三点希望,希望有关部门在充分利用大数据的同时充分注意保护公民隐私同时完善相关标准,将安防系统列为保障房及商品房小区交付必要条件同时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和基层治理。


民盟栖霞基层委员会 程飞

上一篇 鼓楼区综合二支部开展新零售业态调研
下一篇 省、市政协领导同志参观调研栖霞民盟 “政协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