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南京高淳区政协领导调研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
[发布日期: 2021-11-0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4日,南京高淳区政协领导邢先文带队来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走访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魏双林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高淳区政协领导一行对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邢先文指出,近几年,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成效明显,为推动高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一要把握方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定理想信念,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二要汇聚资源,充分发挥民盟主界别优势,放大、整合、利用好高校资源,加强合作交流,博采众长;三要守正创新,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加强调查研究,扎实履行参政议政、服务发展、贡献社会职责,为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民盟高淳区综合支部

上一篇 全力支撑民营企业发展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鼓楼区综合二支部开展新零售业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