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省、市政协领导同志参观调研栖霞民盟 “政协委员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1-09-2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24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南京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振宁等省市政协领导同志参观调研了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栖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旭陪同参观调研。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程飞就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发起、建设和积极开展基层协商,助力政协“有事好商量”品牌建设的情况向前来参观调研的省市政协领导同志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通报了以栖霞区盟员岳耀蒙所命名的“岳耀蒙委员工作室”荣获“全国优秀委员工作室”的喜讯。

  由人民政协报评选的“全国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是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的全国性评选,极具权威性和含金量,“岳耀蒙委员工作室”的入选证明栖霞民盟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方面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肯定,为栖霞区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再立新功。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有市政协委员2人,区政协委员13人,其中担任区政协常委职务的有2人。为进一步发挥党派委员的自身特色和界别优势,更好地调动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协和尧化街道政协工委的支持下,依靠“政协委员工作室”为阵地,广泛联系基层,就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议事助力政协“有事好商量”品牌建设,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协商民主的实效性,深入贯彻落实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制度做出了积极探索。黄继鹏秘书长对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协的关心指导下利用“委员工作室”发挥政协委员基层协商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向为政协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栖霞民盟界别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 程飞

上一篇 栖霞区盟员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
下一篇 强化长江生态保护 共筑黄金水道生态屏障